想い出は远く

︽⊙_⊙︽

燕余:

“看到我们的国家这么‘流氓’我就放心了。”
比心
有想写老王耍流氓的文的冲动

我以为100发只有一个蟹黄就够非了

没想到 150发后我抽到的UR还是只有那只蟹黄(鹅肝是新手任务送的)

我就问问有没有朋友跟我一样抽了150发只抽出过一个UR的(›´ω`‹ )

抽不到皮肤不是最难过的

最难过的是

你的队友(随机的那种)抽到了

Ps:
没错 我就是左下角组队里说话的那个
(ノ)゚Д゚(ヽ)
想跟队友聊聊天 没人理 结果才打了一局 队伍就解散了 突然在贴吧发现令人窒息的原因

刚刚世界都炸了

空运直接出庐山的大佬啊

第一次看见活的庐山(º﹃º )

非洲人只能给大佬献膝盖

大家都在秀欧气

非洲人只能

紧紧的抱住100发里唯一的UR蟹黄

保持微笑 好好复习( ¨̮ )

安卓用户 开服5天突然发现

希望我不是一个人

关于食灵之间的连携

鱼香肉丝、北京烤鸭两个都没有

非洲人不生气,习惯了

皇家对决真令人窒息

貌似是个冷笑话

正文:

我:北京烤鸭的连携是谁?

室友S:鱼香肉丝。

室友Y:Rose 不应该跟 Jack 一起吗?

我:Jack 死了, Rose 选了 Duck

哇哇⊙ω⊙ 一天到货唉 本子很用心呢 (º﹃º ) 赞美太太们 @露珠贝

【all金同人合志】Wonderland(终宣2.0)12月5预售截止!CP21参展

天宫惊蛰-all金本预售中:

那个……就不能再黑箱我个挂件吗?!我很喜欢的啊!!来嘛!!黑箱我嘛!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露珠贝:



转发热度700抽送杯子哟。




上次的宣传赶上小天使生日,于是这周最后再放一次




12月5号是预售截止时间哦,之后可能会有现货掉落但并不能保证。




淘宝链接: 《Wonderland》












上次说到300抽一人送挂件,随机抽到的是这位了!(感谢我室友的友情帮助) @动脉粥样硬化。 请之后私信我嗷!




上次并没到700所以700的杯子从这次的选!到700就抽一位送我们的杯子(不是热显的!请注意!)




二宣送的两本本子会在预售结束后抽取。(不然本子数量会乱orz)





杯子和挂件已经就位啦,印刷那边正在努力赶工!为了跨页插图的效果而选择了锁线的工艺,以保证整本书能完全摊开。比较耗时间也更贵了……一切为了大家更好的观感!

此为凹凸世界all金的同人合志,西幻主题,内含有肉内容但主要以正剧为主。





刊名:《Wonderland》




(图片看不到的请看1.0版本:wonderland




 
字数:10w+  
 
 
级别:NC17








特典:挂件(正反双面透明),热显杯








工艺:外封套,烫金,埋线





网址请戳:Wonderland




 
 
上海CP21参展,凹凸专区摊名:二狗子天团   
摊位号:D29
 
 
淘宝买不了想走微信或者QQ的,请私信我!  
 




文手:
 @露珠贝  




@天宫惊蛰-all金本预售中 
@肉酱格子噗噜噜噜 
@很甜的媤姒 
 @海陆变迁 




 
画手:  
 
   @清朝大兴文字泡   
 
   @没有手绘板的忧郁   
 
 
嘉宾:  
 
   @Fiee   
 
 
   @惜糖如金   
 
 
 
最后几天啦各位qwq加油呀 








我就试试圈一下这个…… @Comicup魔都囧猫娘